当前位置:首页  媒体中心  学院新闻

11-27 篮球赛场谁与争锋 经济学院王者雄风

时间:2009-02-19

 
11-27 篮球赛场谁与争锋 经济学院王者雄风

 
 

 

   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晚八点,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风雨操场拉开了战幕,这场校园篮球赛的巅峰之战吸引了几百同学的观战,助威团的场面异常火爆。

 

    比赛还未开始加油声就开始此起彼伏,而那一声开球的哨响仿佛一把火炬一下子引爆了现场气氛。比赛一开始就发生了激烈的争夺,我们的王昊同学率先吹响了了整场比赛的进攻的号角,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,第一节结束15:14,经院以微弱的优势领先。休息时,双方调整战略战术。第二节一开始,由于急于想拉开比分,我们的队员频频犯规,直接导致比分有所落后,不过因为有场下指导及时的调整,队员们心态的平复以及助威团热情似火,响彻云霄的呐喊声,很快我们就迎头赶上。第二节结束,经院又处于领先的地位。第三第四节,随着我们的队员状态渐入佳境,场上的争夺虽然依旧激烈但是那主动权完全掌握在我们的手中,篮板,助攻,抢断,上篮,一切如行云流水般得顺畅。场上队员的表现同时也更加让场下的观众疯狂,灯光,汗水,呐喊,在这个寒风飒飒的冬天,风雨操场内却如同夏天一般火热。

 

     最后,在一番龙争虎斗后我们地以67:56赢得了新生杯篮球总决赛,创造了我们历史性的伟大胜利。其中沈冰宇和王昊堪称两大功臣,他们流畅的进攻,漂亮的空心让整场比赛如NBA般精彩,沈冰宇更是以30分的骄人成绩夺得了全称最高得分,而钟承汐的防守更是让对方队员无机可乘,还有还有......,还有太多太多令人感动和振奋的一幕又一幕值得所有人回忆、留恋。

 

     是大家一起创造了我们新生杯的冠军!是大家一起创造如此历史性的突破!是大家让经院体育类的项目最终证明了自己! We are the champion!

 

     用经典演绎华丽篇章,用完美诠释青春激情。

 

     青春无敌,经院第一!

 

 

 
 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