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基层党建  要闻公告

经济学院联合会计学院邀请专家做主题教育讲座 ——经济学院举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

时间:2019-09-26

2019919日,经济学院联合会计学院举办了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学习活动,共同邀请中共虹口区委党校潘秦保老师前来讲座,会计学院、经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。活动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莎老师主持。

潘秦保老师做了题为《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》的专题讲座。他首先结合大量史料证,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辉历程。接着,他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线,从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,敢为天下先的首创精神;坚定理想,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;立党为公,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建党精神。最后,他通过生动的案例,进一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建党精神。

本次讲座,全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的实质,令在座师生党员对建党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,对建党精神有了更高层面的领悟。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,要在工作的学习和工作中,弘扬建党精神,牢记初心使命,永葆我们党的青春和生机活力。

返回原图
/